区委书记魏淑萍率四大家领导开展“八一”慰问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8-03 08:48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对人民子弟兵和退役军人的深情厚意,7月30日,区委书记魏淑萍慰问驻区部队官兵和参加抗洪抢险一线退役军人,与他们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并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区领导白再兴、余为、陈忠炎、罗遥、马志光、潘典宏、丰为民、杨善参加。

来到区消防救援大队,魏淑萍首先看望了来自衡阳的68名省消防总队指战员们。他们刚从江西鄱阳湖畔支援抗洪救灾工作而回。如今,他们又从鄱阳转战洞庭,千里奔驰,助力我区平稳度汛。魏淑萍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衷心的感谢。来到身着橘黄色消防作战服和“火焰蓝”的消防指战员方队。魏淑萍深切感慨道:“你们就是君山的定海神针,是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坚实保障。”魏淑萍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不断强化消防业务技能训练,打造出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队伍。

“以前你们为国家出过血、流过汗,今天又奋不顾身投入到抗洪一线,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来到松湖社区值守点,魏淑萍慰问了驻守在此地的柳林洲街道退役军人民兵巡逻抢险突击队,为他们在防汛期间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点赞,同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魏淑萍说,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重要财富,服役期间,他们积极献身国防和军队建设,退役后又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退役军人们增强大局意识,在目前的抗洪抢险和今后的经济建设中主动作为,再立新功,做到退役不褪色,永葆忠诚心。

随后,魏淑萍还前往许市镇和钱粮湖镇慰问了退役军人民兵突击队,对他们在防汛期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发扬军队光荣传统,用经过部队大熔炉锤炼过的优秀品质,为家乡人民保驾护航,为“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