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多家企业为防汛捐款捐物

编稿时间: 2020-07-25 08:57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没有你们的付出,就没有大家的平安,我们在后方支持你们!”7月22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继续深入防汛一线开展慰问活动,向一线干部奉献爱心。

入汛以来,长江和洞庭湖水位持续高涨,防汛形势异常严峻,抗洪抢险成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我区广大干群一直坚守在防汛抗洪第一线,昼夜奋战,严防严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时刻关注着灾情的变化,频繁行动,为防汛一线捐款捐物,为抗洪抢险奉献力量。

7月22日,区市场监管局、区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代表满载八宝粥、方便面、矿泉水、法饼等物资前往各防汛指挥部和各连部进行定点捐赠,为抗洪一线指挥、巡堤查险、清障除杂等人员送上关怀和温暖,对值守人员不分昼夜值守、不辞辛苦排查隐患表示敬佩和感谢,并提醒他们在防汛守堤期间时刻注意自己的安全与健康。

据悉,7月14日开始,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联合发出倡议,广大私营业主纷纷响应,南方电梯、君山银针、家宁超市、恒创电梯、大农米业、和净新材料、层山东陵大药房、真情西饼屋、君盛建筑等一批爱心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通过捐款捐物的形式,筹集防汛前线人员需要的食品、日用品和防汛款项等分批次送至我区防汛抗洪第一线,彰显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家国情怀。

今年以来,无论是疫情防控还是防汛抗灾,我区广大市场主体都用实际行动,携手同心,共同护卫着我们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