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闻“汛”而动,暖心慰问一线防汛人员

编稿时间: 2020-07-17 08:54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感谢你们的捐赠,请你们放心,我们一定会好好守护我们的家园的”。7月15日,在柳林洲街道防汛指挥部,爱心人士将一件件矿泉水、八宝粥等慰问物资整齐摆放在指挥部,相关负责人接过慰问物资感慨地说。

自全面开展防汛工作以来,我区广大干部群众纷纷投入防汛抢险工作中,不惧风雨、不畏烈日,开展24小时不间断巡查、值守。我区广大干部群众“吃的苦、耐得烦 、霸得蛮”的抗洪精神,深深感动着我区许多爱心企业。在区工业园管委会组织下,我区23家企业闻“汛”而动,积极捐赠,向奋战在一线的防汛人员送去了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社会各界的爱心接力,汇聚成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慰”出真情、送上真意。爱心企业的慰问和关怀,使一线的“防洪战士”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坚决完成防汛值守、寻堤查险等各项任务,为我区安全度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此次一共捐赠矿泉水650件、570件方便面、11000斤西瓜及其他物资,共计价值约11万元。爱心企业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充分诠释了企业的爱心和强烈的社会责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