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领导到市十六中督导高考准备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7-07 10:33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督导市十六中高考考点准备工作。他强调,高考涉及千家万户,事关每一位考生的前途和命运,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加强管理,确保高考顺利进行。区领导白再兴、余为、陈忠炎、蔡国兴、周志辉、杨善参加。

“食材一定要保证品质。”“检测必须要做到细致。”······走进市十六中食堂,专业人员正在对食材进行检测,李勇详细询问了检测流程,并查看了食堂用餐环境。李勇要求,要务必保障考生用餐安全,加强考点后勤管理,严格按照食品卫生安全标准,确保考生无“后顾之忧”。

来到疫情防控隔离室,李勇认真查看了隔离室设备配置及卫生环境,并就高考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李勇要求,今年高考面临疫情防控特殊形势,要将保障“平安高考”作为工作的首要目标,时刻树立“生命至上”的理念,确保考生和考务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李勇一行还先后来到该校保密室、视频监控室、学生寝室等地,详细了解了考点布置和考生住宿等情况;就如何做好迎考工作,李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责任感做好迎考准备,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好迎考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安全、有序;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为高考提供交通、消防、安全等优质服务,确保市十六中考点成为设计优、风景美、重安全的考点,为高考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