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李勇调研许市脱贫攻坚和中小学提质改造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5-29 08:43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28日,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深入许市镇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对许市中学,黄金小学等中小学提质改造工作开展调研。副区长周志辉、吴国良,政府办主任杨曙东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洪水港社区和许家牌村,李勇听取了脱贫攻坚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两村就业帮扶、产业发展、住房安全、扶贫兜底等方面的情况。李勇强调,镇村和后盾单位要进一步夯实各项帮扶措施,加强部门联动,压实责任,切实解决好贫困户安全用水、交通出行等问题,持续巩固我区脱贫攻坚成果;要把产业发展作为推动贫困户脱贫增收的重要抓手,提升产业规模化、组织化水平,以脱贫攻坚实效助力乡村振兴;要结合好“空心房”整治,做到应拆尽拆,切实保障贫困户住房安全,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随后,李勇参观了正在进行提质改造的黄金小学的校园文化建设,现场查看了该校综合楼建设现场,了解了已完成提质改造的许市中学新建田径场的使用情况和学校今后的建设规划,并实地查看了已纳入提质改造计划的凉亭小学综合楼新建和校门改建的规划。

李勇要求,教育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将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相结合,科学谋划教育事业发展;要凝练办学特色,突出内涵发展,提升教育质量和水平;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完善硬件设施与软件建设,切实保障好学生就学环境和出行安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随后,李勇还调研了康墩公路提质改造工作、天井山“AAA”景区创建等工作。

红网君山站5月29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