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热议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

编稿时间: 2020-05-25 10:18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22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君山区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在观看开幕会的同时,热议新时代带来的美好生活,一致认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鼓舞人心。

“总理报告振奋人心更是催人奋进!特别是优先稳就业保民生的目标,给我们老百姓吃了定心丸,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柳林洲柳毅社区党总支书记易满意激情昂扬,信心满满。

“国家总是把老百姓放在第一位,报告里面说了要健全返贫人口帮扶机制,扶贫不是一阵风,是真的让老百姓过上幸福的日子。”柳毅社区居民文雅一早就守在电视机旁,她说,现在村居越来越漂亮了,道路全面实现硬化、亮化、绿化,在家门口就业,住了新房,日子一年比一年好。

吴勇跃是君山区区人大代表,也是一名基层社区干部,基层是他关注的重心。当看到总理在报告中说“落实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举措,保障重要农产品供给,提高农民生活水平”时,他和同事们禁不住热烈鼓掌。他说,这些对于农村发展、农民致富带来了切实的指引和支持,为以后的履职工作带来了遵循和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