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江湖湿地生态体验园规划调研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0-03-27 08:59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26日,君山江湖湿地生态体验园规划调研座谈会召开,区委书记魏淑萍,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区领导马志光、周志辉、吴国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魏淑萍要求,设计单位要充分研读国家政策,与自然保护区调整预案等国家政策要求做好结合文章,确保项目能够顺利落地。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考虑交通布局、人车分流等问题,道路设计与我区安保路建设、306省道、杭瑞高速等现有交通要道相呼应,形成高效、便利的旅游交通圈;要充分考虑项目的社会效益,吸引人气,充分完善我区旅游承载能力;要与现有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相匹配,发挥区域内土地最大效益,释放最大生态效益;要积极向上争资争项,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争取项目尽快落地落实。

李勇要求,要提高规划深度,结合各部门意见建议,完善规划方案;要提高规划层次,与东洞庭自然保护区远景规划以及全市空间规划、旅游规划相协调,高位推动;要加强规划的长远效益,既要突出项目生态修复保护功能,又要努力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共赢目标。

红网君山站3月27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