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兵入伍!加油,君山好男儿!

编稿时间: 2019-09-11 09:40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9日,我区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彭志展出席并讲话,47名应征入伍新兵及其亲属参加。

据了解,今年开展征兵工作以来,我区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经过严格把关,最终47名适龄青年被批准光荣入伍。仪式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帷幕,新兵战士们胸戴红花、飒爽英姿,新兵代表发言,表达了当兵尽责的神圣使命和光荣入伍的豪迈之情。

彭志展向即将入伍的新兵和家长表示祝贺,并表示,要时刻牢记发挥我军的光荣传统,学习先贤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与时俱进,从严要求自己,尽快完成由一名地方青年到合格军人的转变;要牢记我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辱使命,安心服役,建功立业,为军队作出积极的贡献;要牢记家乡及父老乡亲的期望,为家乡争光体现君山青年的精神风貌,刻苦训练,将自己锻炼成一名优秀的人民子弟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