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魏淑萍在市十六中调研指导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9-05 09:15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4日,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来到市十六中开展调研,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副区长周志辉参加。调研中,魏淑萍一行先后来到学校教室、食堂、宿舍、办公室等地进行实地查看。与学生们交流,详细了解学校的教学模式。在食堂,她仔细查看了进出货台账和食物留样工作。走进学生宿舍,魏淑萍看到宿舍干净整洁,毛巾、鞋子摆放一线,她对学校在学生自理能力的培养给予了高度肯定。魏淑萍指出,十六中硬件设施一流,在全体教职员工不畏困难、勇于拼搏下,管理上有特色,创品牌富有成效。

座谈会上,在听取情况汇报后,魏淑萍对市十六中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奋斗在我区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魏淑萍要求,学校要为学生提供优越的学习环境,要不断提升校园文化内涵,营造积极向上的校风,制定完善的管理制度;每位教师要成为学生优秀的学习榜样,不断加强师德建设,创新教育理念,将教书育人当做自己的事业,而不仅仅是职业;要努力将每个学生都培养成优秀的个体,成绩是魂,但更要加强食品安全、人身安全,更要注重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培养学生的团结精神、合作意识,实现全方位发展。将每位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红网君山站9月5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