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野生荷花世界28日开园

编稿时间: 2019-07-01 16:45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6月28日,2019君山野生荷花世界开园暨“天下洞庭*诗画君山”全省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举行。君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玲宣布开园,副区长周志辉致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国兴,区政协副主席高本贻出席。

一首惊艳的开场舞《盛世花开》拉开了开园活动的帷幕。歌伴舞、小品、相声、独唱……乐了游客,醉了团湖。文艺汇演、摄影作品展、旗袍秀、游园体验,精彩活动应接不暇,为来自省内外的摄影爱好者、旅行社负责人以及数千名观众送来了一道视觉饕餮大餐,一次心灵沉醉之旅。“好看好玩好吃,是我们休闲旅游最佳的去处。”来自武汉的张先生已经是第三年来看荷花节了。他说每年他都会带上家人朋友来赏荷花姿,学荷花品,吃全荷席,远离城市的喧嚣,让心灵得到洗涤。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以湖为媒,以荷会友,以会招商,增进友谊,促进合作,互利双赢。开园仪式上,君山区与合作旅行社代表中南国际(湖北)商旅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每年盛夏,相约荷花节已成为君山区一张闪亮的名片。

红网君山站7月1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