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人民医院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编稿时间: 2019-05-10 17:15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五月,阳光明媚,鲜花灿烂,犹如美丽的白衣天使一般娇艳。5月9日、5月10日,君山区人民医院在虹宇生态园开展了“青年节”、“护士节”职工户外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彰显白衣天使风采”,旨在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护士风采、加强沟通交流、促进团结协作,提升职工们的凝聚力,激发立足事业发展、创造美丽人生的激情和斗志。

在活动现场,队员们分成了3组,开展“团队组织建设、团队文化建设”,分别产生了队名、口号、队歌和队塑,并作为3个团队参加后续的“雷霆战鼓”、“诺亚方舟”、“驿站传书”、“珠行千里”、“能量传递”、“步步高”等系列活动。每完成一个项目,教练都会及时讨论总结,并邀请部分学员分享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进行启发和引导。

活动结束后大家仍意犹未尽。队员们以亲身的经历感受着什么是“纪律观、团队观、时间观”,体验着“沟通配合、信息共享、彼此信任、团结互助、坚持不懈”带来的成功和喜悦。纷纷表示,这次拓展活动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和教育,终身难忘,要将这种团队精神、拼搏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中去,围绕“服务人民健康、实现人生价值、促进医院发展”的职业目标,齐心协力,用青春和智慧,创新创业,为医院的建设贡献积极的力量。

▲优秀护士和优秀护士长

▲优秀青年

活动现场还表彰了2018年度的8名优秀青年、10名优秀护士及2名优秀护士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