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15名“劳动模范”受表彰

编稿时间: 2019-04-28 16:39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4月26日,君山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第三届劳动模范命名表彰大会隆重举行。黄伟良等15名同志荣获区“劳动模范”光荣称号。区委书记魏淑萍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主持会议,区领导余为、李爱玲、马志光、傅大斌、彭志展、李力之、陈华生、周峰、张跃芝、周志辉出席会议。

魏淑萍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做建设新时代的先锋。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更加积极投身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去;要把握时代发展主题,做建功新时代的榜样。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争当一流职工、争创一流业绩;要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做引领新时代的楷模。各级工会组织要着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健全完善基层劳动关系协调、职工民主管理、劳资矛盾调处各项维权机制,依法维护职工利益,当好职工的“娘家人”,争当职工群众的“贴心人”,努力让劳动者体面劳动、全面发展。

李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会议精神传达贯彻到基层,引导和激励全区人民进一步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大力宣传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人人争先进、人人谋发展的新热潮。要结合工作实际,攻坚重点难点,为“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不懈奋斗、再立新功。

红网君山站4月28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