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转型发展切实为职工谋求福祉

编稿时间: 2019-03-04 20:55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3月1日,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先后到该区水产养殖场、芦苇总场调研,并深入濠河渔场、七弓岭社区等现场实地察看。她强调,两场要以转型发展为追求点,坚持结构调优,拓宽思路,多想办法,为职工谋福祉、为老百姓增收入。区领导马志光、李力之参加调研。

在两场实地走访调研,并与群众进行沟通交流后。魏淑萍指出,养殖场、芦苇场要把党建引领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党建为关键点夯实基层基础。

她强调,要以半年度攻坚为切入点,助推乡村振兴。充分发挥老百姓自主能动性,把“三清理、四拆除、三提升”工作落到实处;要以守护好一江碧水为根本点,坚守环保底线。对华龙码头、濠河这些重要地段、天然水域,要落实河长制要求,常态保洁、日常巡查, 用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落到实处;要以征禁拆违为着力点,提升城区颜值,为精致君山做贡献;要守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底线,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规范日常工作。

红网君山站3月4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