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魏淑萍调研良心堡镇和钱粮湖镇

编稿时间: 2019-02-19 16:28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2月18日,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到良心堡镇和钱粮湖镇调研时强调,要党建总揽,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发动群团组织,动员人民群众,打一场人民战争,夺取农村“空心房”整治和村庄清洁行动半年度攻坚战的胜利。区领导马志光、傅大斌、陈华生先后参加调研。

魏淑萍先后来到该区良心堡镇集中建房点振兴小区、油菜花基地,钱粮湖镇托龙山社区复垦点、分路口社区等实地调研。在两镇分别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与两镇班子成员进行交流后,魏淑萍强调,要夯实党建基础,坚持“党建+”的特色品牌,将主责主业抓牢抓实,按一岗双责的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抓好镇域特色,结合实际,充分利用生态优势,挖掘本地特色资源,做大做强产业;要根据当前重点工作,做好“空心房”整治和清洁家园半年度攻坚战的安排和部署,做好宣传舆论导向,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力量,苦干加巧干,让村镇面貌实现大改观。

同时,要建立长效机制,让环境卫生日日清、月月净,让人居环境实现大提升;要守住工作底线,环保整治、脱贫攻坚、安全、信访维稳等工作要做细做实;要在工作中创品牌,要团结带领好党员干部,凭闯劲,靠创新,在每项工作中都形成争先创优意识。

红网君山站2月19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