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洲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廉政教育报告会

编稿时间: 2023-01-17 13:36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1月13日,柳林洲街道组织开展“贯彻二十大 廉洁谱新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暨廉政教育报告会议邀请区委党校校长胡秋军、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政府办纪检组组长彭冀平作专题辅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村支两委成员、两新党组织书记参会。

胡秋军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篇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全体党员作了一堂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足干劲的专题报告。现场氛围活泼,掌声阵阵,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随后,彭冀平以“奋进新征程 清风润君山”为指引,对君山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全面透彻的分析和阐述,特别是详细讲解了清廉君山的建设形势与最新动态。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自我革命的部署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昂扬精神、务实作风把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到实处,为建设好清廉柳林贡献不竭力量,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柳林发展新篇章!

来源:陈晶晶  作者:陈晶晶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