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卫健】君山区卫健局召开“互联网+监督”平台公务用餐监督子系统推广培训会

编稿时间: 2022-11-21 09:09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贯彻落实区纪委监委安排部署,进一步推动解决机关事业单位违规公务接待和公款吃喝等方面的突出问题,11月16日,君山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全系统“互联网+监督”平台公务用餐监督子系统推广培训会,局班子成员、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办公室主任、财务科长等相关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会,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倡不奢靡不浪费的清廉作风,“精简会议活动、规范出访活动”,提倡规范合理安排就餐,杜绝浪费,违规利用公款吃喝等问题。进一步加强对公务用餐的监督,充分发挥“互联网+监督”平台作用,以不公开不报销、要报销必公开为原则,坚决防止违规公款吃喝问题反弹回潮。

会议要求,严格按照区纪委工作部署,确保试点推广工作高质高效,及时发现、收集和反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合理建议,主动接受监督,让监督“做保护”、秉公办事;乐于接受监督,让监督“保清白”、勤于思考;善于接受监督,让监督“促进步”。

会议强调,严格落实区纪委工作要求,准确把握试点推广阶段要求、公务用餐政策规定和系统操作注意事项,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推动清廉君山建设。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过硬作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推进系统内清廉建设,打造清廉卫健,树立清廉榜样。

来源:君山区卫健局  作者:熊敏  编辑: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