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放松 群众办事请放心

编稿时间: 2021-08-03 18:06 来源: 君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从四方面严格做好政务中心办事大厅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保障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

周密部署,做好疫情防控的“守门员”。中心进门处设有专门工作人员引导,所有进入大厅的人员都要佩戴口罩,并且进行健康扫码、测温。进入政务服务大厅后,中心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同时在每个办事窗口前都粘贴一米间隔地贴线,引导员不间断提示办事群众在等候时间隔一米,保持安全防疫距离;措施到位,做保障健康安全的“守护者”。该中心在严格执行防疫措施的同时,每天安排专人进行清扫保洁卫生,对公共区域实行喷洒消毒;严防严控,筑牢各道防线的“防火墙”。及时排查干部职工近期出入中高风险地区或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的情况,做好健康情况登记。加强防疫物资储备,确保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抓实抓细,做统筹推进服务的“勤务兵”。该局还积极推行线下和网上融合办理,积极引导群众和企业通过“岳办岳好”手机APP办理。明确专人及时处理网上咨询、电话咨询,统筹相关部门集成化办公,节约群众办事时间,减少来厅次数及人数,切实做到了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两不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