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委宣传部迅速学习传达党代会精神

编稿时间: 2021-08-03 17:46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8月2日,君山区委宣传部(文联)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君山区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吴国良对会议核心要义、重点内容进行了领学和解读。他强调,作为党的“喉舌”部门,宣传部门机关工作人员要带头学报告,深刻领会、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第六次党代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率先抓落实,围绕“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的总目标,推进“农文旅体”融合、加快“一城四区”建设,广泛开展各类主题宣传,努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实干转作风,锤炼本领,以为争位、守正创新,锻造“硬核”干部队伍,围绕年度重点工作,按照既定的时间和要求,不折不扣、一抓到底,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君山区委宣传部  作者:君山区委宣传部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