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迅速贯彻君山区委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编稿时间: 2021-08-03 17:45 来源: 君山区教育局 浏览量:1次  字体:

8月2日,君山区教育局召开专题党委学习会,传达贯彻落实区委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君山区第六次党代会是在我国经济进入新发展阶段,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区委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成绩,科学擘画了未来发展蓝图,是全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将广大教职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工作部署上来;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真正把党代会精神学深、吃透、悟准;要紧紧围绕加快建设“一城四区”工作思路,推进基础教育均衡发展,加快完成薄弱学校提质改造,不断提升各阶段教育教学质量;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扎实推进区域课改,为落实区委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建设精致君山做出教育力量。

来源:教育局  作者:陈天缘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