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密织牢防控网 迅速行动狙疫情

编稿时间: 2021-08-02 19:36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30日, 君山区工业园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就如何应对近期新冠肺炎疫情进行安排部署。会议通报了全国疫情情况,传达省、市、区委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及时落实防疫管控措施。

会议要求,以联企责任制为疫情防控基础,园区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园区72家企业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了解企业防疫物资储备、防疫应急预案、重点人群排查及防控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横幅等方式积极宣传科学防控知识,及时将疫情防控知识和疫情防控要求传达至每户企业,引导企业科学应对防范,常洗手、常通风、不聚餐、尽早打疫苗,同时密切关注卫生健康部门的疫情信息发布,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好表率。

来源:君山区工业园  作者:君山区工业园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