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保障信息平台上线工作动员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1-07-23 18:24 来源: 君山区医保局 浏览量:1次  字体:

7月21日,君山区医保局组织召开全省统一医疗保障信息平台核心经办业务系统君山区上线工作动员培训大会。会上,就平台上线对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会议要求医保信息平台上线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定点医药机构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上线工作,认真学习和掌握信息系统上线相关技术指标,做好业务编码、接口改造和新系统上线前的测试工作,确保医保业务工作平稳过渡,群众就医不受影响;二是要统筹安排,明确工作责任,落实时间节点,落实到人,把工作“抓准、抓实、抓细”;三是要加强沟通联系,及时解决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上线实施进度,确保新系统按时保质上线。会议还邀请了技术专家就系统上线、定点医疗机构三目匹配、医保电子凭证等工作进行现场培训。

来源:君山区医保局  作者:君山区医保局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