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义工协会举办公益小天使周年庆

编稿时间: 2021-05-10 08:38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了弘扬志愿精神,传播志愿文化,使更多的人能够投身公益事业。5月9日,我区2021年“爱心奖”颁奖典礼暨星星义工协会公益小天使周年庆举办。

活动在《我们都是太阳的孩子》朗诵中拉开了序幕,《写给妈妈的一封信》、《江山如此多娇》、《弟子规》等10个节目精彩纷呈,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家长及同学们的掌声与喝彩。活动中宣读了“最美公益小天使名单”、马拉松优秀志愿者名单,并为“爱心企业”、“爱心班级”、“爱心单位”、“省、市最美志愿者”颁奖。整场庆典在大合唱《让世界充满爱》中结束。

据悉,君山星星义工协会是2014年7月君山区首家经民政部门批准注册的公益社会团体,现有志愿者600多人,近年来,该协会围绕文明创建、“两项”攻坚、“六个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扫黑除恶、重点节会志愿服务、献血日等结合全区中心工作的志愿活动,共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68余次,共计4520人次,志愿者提供了126000小时总服务时长,赞助资金及物资近115万元,为1608户、3698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提供了各种不同形式和内容的志愿服务。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卓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