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民医院团总支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总支”表彰

编稿时间: 2021-05-08 11:15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近日,从区人民医院获悉,该院团总支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总支”的表彰。近年来,区人民医院团总支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层作为政治责任,加强团员青年政治思想教育和业务培训,切实提高医务青年整体素质,积极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贡献度,在思想引领、基础团建、青年之家建设、青年成长、志愿服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青春力量。

2020年元月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区人民医院共有159名工作人员参与管理和救治工作,其中一线青年医务人员109人,年龄最小的只有19岁。期间收到青年团员请战书10余份,入党志愿书8份,两名护士因表现突出在抗疫一线火线入党。

来源:区人民医院  编辑:胡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