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教育基金会志愿者工作会议召开

编稿时间: 2020-09-30 10:51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29日,区教育基金会2020年志愿者工作会议召开,区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李志文,区教育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相关工作人员,镇办场分管教育负责人,镇办中心学校、区直学校志愿者及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党课,宣读了《2020年公益活动实施方案》,学习了信息平台募捐流程。李志文对2019年基金会进行了回顾。他要求,在后段工作中,基金会要坚持以“服务教育、关爱师生”为宗旨,主动担当“补短板”“强弱项”的社会责任;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和服务建设,夯实发展基础、盘活基金活力,利用信息化平台扩大基金辐射面;要进一步提高依法办会水平,提升服务能力,提高专业化手段,增强社会公信力,努力实现我区教育公益事业新作为和新成就。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凌阁 编辑:罗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