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原杯”行政诉讼法实施论坛我区选手获佳绩

编稿时间: 2020-09-28 08:42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25日全市“屈原杯”行政诉讼法实施三十周年论坛在汨罗江畔隆重召开,大会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王小中宣布开幕。

本次论坛在全市共收集126篇有效论文,并由中国行政法研究的北京大学、厦门大学、湖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的教授,博士生导师等专家亲临指导。通过专家评审,征求意见,最终确定“屈原杯·行政诉讼法实施三十周年论坛”论文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0篇,优秀奖20篇,确定3家单位为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我区人民法院许燕《行政诉讼中对司法解释的审查及清理--从张某诉湘潭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一案谈起》获三等奖,区人民法院魏婷《行政许可权相对集中行使的问题与对策》、区法学会郭纯《创新基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对策研究--以岳阳市君山区为例》获优秀奖,区法学会荣获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区委政法委 编辑:罗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