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政协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9-23 11:12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21日,区政协主席陈忠炎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考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并督导交警君山大队缉查布控及服务大厅工作,区政协副主席高本贻、杨善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参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指挥中心,并与相关负责人对智慧交通系统原理和实施情况进行了交流。他表示,智慧交通系统是未来交通系统的发展方向,对保障交通安全,发挥交通基础设施效能,提升交通系统运行效率和管理水平有重大意义,希望相关部门能进一步完善智慧交通系统,为通畅的公众出行和可持续的经济发展服务。

来到洞庭大桥君山检测站,陈忠炎察看了检测站办公环境和设备运行情况,并向值班交警询问执法工作流程,对值班人员风雨无阻坚守岗位的敬业态度表示感谢。陈忠炎要求,要提高重视,层层落实责任,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狠抓工作重点,提高工作效能;要进一步完善执法机制,科学设置拦截点,做到反应迅速、处置及时;要加强学习,互相沟通,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不断推进机动车缉查布控建设应用工作有序开展。

随后,陈忠炎还到交警君山大队服务大厅视察并督导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闵皓 编辑:罗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