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总工会夏日送清凉

编稿时间: 2020-08-03 10:33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感谢区总工会炎炎夏日为我们一线员工送来清凉”。7月31日,湖南国泰食品公司新项目部负责人收到区总工会送来的物资后不断地表示谢意。为表达对高温下坚守岗位劳动者们的敬意,君山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高温、苦脏累险等一线岗位职工、农民工和新开工项目、劳动竞赛班组员工送去饮料、矿泉水和清凉礼包,对园区规模企业进行全覆盖。

在慰问活动中,一方面对建档困难员工走访调查并发放疫情特别困难生活补助,为一线员工投身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加油鼓劲。另一方面,要求各企业统筹防汛救灾和高温错峰工作,根据天气情况和工程进度合理安排员工作息时间,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切实保障员工身心健康,确保员工安全度夏。

同时,君山区总工会积极向上级工会汇报雨情受灾企业情况,对中小微企业申报享受减税免税政策,真正将关爱送到了企业和一线员工的心坎上,今后,区总工会还将开展秋送助学活动,持续做好工会会员的各项普惠工作,当好会员的贴心人。

红网君山站8月3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