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君山网红在这里

编稿时间: 2020-07-06 15:43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同样是卖货,网友们为什么买你的货?因为对你的信任,因为你的货品质好,因为看你直播很有趣很开心……”近日,资深直播带货老师在君山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直播带货第一期培训活动现场热情洋溢传授真经。

网红直播带货是近年热词。特别是今年以来疫情催生“无接触购物”让直播带货更为火爆。为了让我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借助这一新型的销售模式方式走向五湖四海,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六门闸风干鱼协会和区电商协会共同承办的君山区地理标志产品首场直播带货培训于7月1日在六门闸社区举办,活动会场聚集了来自全区50余名对直播带货前景充满信心的学员。

直播培训指导老师对学员们和参会商家进行了现场指导,小到直播入门、如何拍摄产品等,大到如何快速积累粉丝、增加流量的方法技巧等,内容丰富。不仅如此,指导老师还让学员们进行现场直播体验,让她们切实感受直播的氛围。据悉,直播带货第一期培训活动将持续7天,并将择时开办第二、三期培训。

红网君山站7月6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