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融媒体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5-29 09:06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为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5月28日,君山区融媒体中心召开“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暨“三亮三为”活动工作专题动员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三表率一模范机关”示范点创建暨“三亮三为”活动要求;对2020年党员学习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党员还现场签订了党员公开承诺书。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开展“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讲好君山故事,传播好君山声音,展示好君山形象,奋力开创媒体融合发展新局面,为君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思想精神力量和新闻舆论支撑。

会后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六支渠村、天井山周逸群烈士纪念碑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君山站5月29日讯(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