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消费维权活动

编稿时间: 2019-11-12 08:43 来源: 君山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叔叔,我妈妈不让我在学校旁边小卖部买零食吃,说是垃圾食品,您能告诉我什么样的食品是垃圾食品吗,为什么不能吃呀?”……11月7日,君山区市场监管局消费维权“五进”活动之“进学校”正如火如荼开展。本月初以来,为普及消费维权知识,提高消费维权相关法律法规知晓度,该区市场监管局消费维权“五进”(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景区、进农村)活动持续进行中。

五进活动以“一法一条例”(《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为重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播放公益宣传片、举办知识讲座、开展现场咨询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消费者学法、用法、守法。活动开展以来,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十块宣传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普及了消费维权知识,使群众获益匪浅。(区市场监管局)

红网君山站11月11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