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巡察君山区检察院反馈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19-08-08 23:27 来源: 君山电视台 浏览量:1次  字体:

8月7日,市检察院第二巡察组巡察君山区检察院情况反馈会召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力之,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华生参加,会议由区检察院检察长闵孚君主持。

反馈认为,君山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是一个讲政治、顾大局、重发展的班子,是一个讲团结、讲纪律、讲奉献的班子,是一个“小院大作为”、勇于开拓进取的班子。李力之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行动提高到市院巡察组的要求上来;聚焦问题,严格整改,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坚持立行立改;强化担当,落实责任,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坚持巡察整改和标本兼治相结合,建立长效机制,举一反三,确保形成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整改效果。

陈华生要求,要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尤其是党组书记要落实巡视巡察第一责任人责任;要站在对市委、市检察院负责、对自己负责的绝对高度,严防“六种倾向”;强化组织领导,建立整改台账和长效机制,主动接受监督,确保整改实效。

红网君山站8月8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