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出三全组合拳迎来群众大拇指

编稿时间: 2019-07-10 23:44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这是搞真的,不是作秀,我衷心的拥护,坚决的支持……”7月9日,家住钱粮湖镇团洲村三组的刘爹,看到上门调查是否收取居民每人每月1元卫生费的镇干部,他热情地说。原来,该镇开展两项攻坚以来,先只是在点上示范,线上贯穿,老百姓以为是政府在作秀,非议较多。现在全面铺开后,该镇党委按照"全域覆盖、全民参与、全部精力"的"三全"要求,将两项攻坚工作扎实推进。

通过召开广播会,屋场会,干部点对点宣传座谈,投入全部精力,动员群众都参与到攻坚活动中来,做到“两项攻坚”工作在地域上全覆盖,人员上全参与,发动了一场声势浩大的人居环境整治的人民战争。目前,全镇干群凝心聚力拆除四类房屋2661栋,33.5万平方米,除“三杂”14万平方米,疏浚沟渠14.5万米,人居环境大为改善,赢得了群众赞声一片。(钱粮湖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