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再兴到君山区柳林洲街道林阁社区调研

编稿时间: 2019-04-12 16:44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4月11日,君山区委副书记白再兴到柳林洲街道林阁社区调研督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两项攻坚”等工作。

白再兴认真听取了该社区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他要求,要高度重视整顿工作,严格按照整改方案抓落实;要充分发挥班子核心引领作用和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强化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要坚持践行“一线工作法”,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就扫黑除恶和“两项攻坚”工作,白再兴强调,要本着“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目标,坚持“抓早、抓小、抓实”;要加强扫黑除恶知识培训学习,进一步夯实扫黑除恶工作理论基础;要标本兼治,对交通干道、河道等公共区域,房前屋后重点部位进行集中“治乱”,坚决打好“空心房”整治和村庄清洁行动攻坚战。会上,白再兴还对民生实事办理、脱贫攻坚、党支部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红网君山站4月12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