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魏淑萍到柳林洲街道开展调研

编稿时间: 2019-03-01 22:12 来源: 区委宣传部 浏览量:1次  字体:

2月28日,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到柳林洲街道调研时强调,要坚持全域推进和重点打造相结合,推进“空心房”整治和村庄清洁行动,要以长江沿线为重中之重,全力以赴,在时间节点内,完成半年度集中攻坚目标任务。区领导白再兴、马志光及相关人员参加。

魏淑萍先后实地察看来到柳林洲景明路集中建房点、合众领岛、君山银针和巴陵春两个黄茶产业园,对该办过去一年来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和注重民生改善给予充分肯定,魏淑萍指出,柳林洲街道半年度集中攻坚任务重、压力大,在全面推进的同时要以长江沿线六个村为重点,分门别类完成“拆四房”工作,扎实做好境内洞庭湖沿线、东西干渠、306省道、旅游路等重点水域干渠和道路的攻坚任务。

魏淑萍强调,柳林洲街道要做好禁拆治违工作,继续保持全市先进;要做好引导,依法依规,科学有序解决遗留问题;要做好重大项目的落地和建设的协调服务工作,重点关注农业产业发展和特色小镇的建设;要做好环保整治、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等底线工作,特别是全国两会即将召开,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一方平安和谐稳定发展。

红网君山站3月1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