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厅长罗毅君来区调研水利工作

编稿时间: 2023-06-02 14:04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30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罗毅君一行来区调研水利工作,副市长陈阁辉,区委书记雷欣,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淼,副区长杨曙东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罗毅君一行来到钱粮湖垸分洪闸,实地察看了工程建设及验收工作推进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他强调,要在保证重大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验收,争取早日投入发挥工程效益。

  随后在层山安全区、良心堡安全区现场,罗毅君仔细询问了安全生产、建设进度、施工力量、围堤工程及居民迁建试点等情况,他要求,要成立专班,进一步明确责任,统筹谋划,制定目标清单、责任清单、包保清单,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督办到人;要活用政策,认真研究,在规划上再优化,在细节上再深入,确保将全域水网打造成民心工程、品牌工程。要加强规划建设,做到建好项目、管好项目、用好项目,让水利项目发挥长久效益。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张颖 编辑:张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