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联谊交友系列活动

编稿时间: 2023-05-26 10:54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5月20日,我区在江豚湾体育公园举办2023年“会聚良缘 相约君山”联谊交友系列活动,来自全市各单位、企业的124名单身青年职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欢聚一堂,以浪漫之名,赴青春之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喻文,区委书记雷欣,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吴旺兴及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活动中,嘉宾在“守护好一江碧水”垃圾分类,“水到渠成”、“共绘地球”、“击鼓传花”等一系列游戏中,慢慢建立默契和感情,大家踊跃参与活动。时而低头交流,时而开心大笑,现场的气氛燃到爆棚,素不相识的青年们也在互动中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心动。

  在最后“爱的告白”环节中,9对单身青年通过一些系列活动的了解,在全场嘉宾的注视下成功牵手,并登上舞台合影留念。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闵皓 姚瑶 编辑:张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