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淼调研产业开发区

编稿时间: 2023-02-02 08:49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淼深入产业开发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及运营情况。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田军,副区长周振,区政府办主任许四海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岳阳创兴盛电子有限公司

△湖南新洺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国泰食品有限公司

陈淼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岳阳创兴盛电子有限公司、湖南新洺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国泰食品有限公司,通过听取企业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复工复产、经营现状、项目建设等方面的运行情况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

调研座谈会上,陈淼认真听取了君山区产业开发区工作情况汇报,并现场与参会人员探讨产业开发区未来发展新思路。

陈淼强调:要树立坚定目标,认真对标对表申报要求,扎实准备申报资料,力争成功申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省级绿色产业园区,并进一步强弱项、补短位,力争在2023年全省“五好园区”创建综合排名再进位,“挤进尖子班”。要抓招商,相关部门要将招商引资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好2023招商引资项目计划表,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将工作责任到人,力争招大引强工作取得实质突破。要抓项目,组成由分管领导牵头,相关部门参与的专班,加快推动绿化提质、标准化厂房、启动供热站改扩建等项目建设。要抓管理,通过开展每月讲评,逐级讲评,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张颖 姚卓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