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水利安保工程三期堤顶绿道设计方案汇报会

编稿时间: 2023-02-02 08:43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月30日,我区召开水利安保工程三期堤顶绿道设计方案汇报会,区委书记雷欣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庞域建主持,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设计单位详细汇报了马拉松赛道闭环设计方案及存在的问题,与会相关部门对各设计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雷欣对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

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结合长远目标,系统谋划,科学统筹,联合有关部门再行会商研判,积极对接和通力配合,抓好赛事规划、现行道路与发展产业的有机衔接,切实做好工程手续变更、施工组织、争项争资等工作,确保赛事有序推进、顺利开展。

要树立打破常规思维和守住底线思维,科学组织,密切调度,有序推进,把好保障马拉松赛道安全关、质量关。要发扬敢拼敢干和团结协作精神,敢担当敢作为,苦干实干巧干,全力以赴推动提速提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握难得机遇,保质保量完成马拉松赛道闭环及基础设施配套工作。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彭紫薇 夏凌阁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