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3-01-23 14:21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月17日,我区召开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省、市关于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要求,安排部署当前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杨曙东讲话,各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杨曙东要求,要准确把握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形势,提升老年人和留守妇女儿童的自身防控能力和意识;要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各单位要履行区领导联系乡镇,落实干部和党员分片包户的防疫责任制,点对点联系到户到人;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重点人员的服务,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做好重点场所的管理,加强医疗物资调配;要加强宣传舆论引导,强化防疫知识普及,加强疫情监测,引导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要落实应急职守制度,各单位要督促指导农村基层组织和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按照有关规定,安排好春节期间应急值班,保持通信畅通。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黎晨雨 汤可可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