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欣主持召开区委书记专题会议

编稿时间: 2023-01-11 11:16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月10日,区委书记雷欣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专题听取六届区委招投标领域专项巡察工作汇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领导小组组长李庆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巡察领导小组副组长吴旺兴及六届区委招投标领域专项巡察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巡视巡察工作文件及会议精神。在听取了专项巡察组对招投标领域的巡察情况汇报后,雷欣组织区委书记专题会成员分别进行研究讨论。

雷欣对本轮巡察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她强调:

要提高思想站位。把规范招投标领域作为我区清廉建设的一个重要工作内容来抓,每个项目都要发挥应有的作用,每笔资金都要用在刀刃上,提高监管标准,稳定社会舆论,打造政府良好形象,进一步规范招投标领域程序运行;

要强化问题导向。全面整治整改,已经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通过问题来完善、规范相关制度,开展长效化管理,对典型案例进行分析、复盘,查漏补缺,创新监管机制和措施,通过整改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

要做实以案说法。充分利用好巡察成果,在特定范围内及时通报相关工作情况,进一步明确部门职责,从源头加强职能部门监管,提高工作标准,定期研究会商,推动我区招投标领域程序运行规范化、透明化,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夏凌阁 姚瑶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