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走进君山

编稿时间: 2023-01-06 10:40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月4日,岳阳市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走进君山,市委书记曹普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挚率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与会人员,来到我区观摩重点项目的新亮点、新成效及新变化。区领导雷欣、陈淼、田军、易俊良等向观摩团介绍我区项目建设情况。

观摩现场,曹普华、李挚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企业的投资规模、项目效益、发展前景等情况,近距离观摩我区产业项目生产建设的火热现场,感受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

湖南南博装配钢构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岳阳市君山产业开发区工业园,总投资1.2亿元,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智”造、施工总承包于一体的绿色装配式建筑服务企业。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要求和绿色发展的使命,以建筑钢构为主要产品,是湖南地区钢结构制造行业大型企业。

公司现有生产基地占地总面积2万平方米,建设现代化标准厂房、钢管组合结构技术核心生产线、通用设备及绿色建材生产线,拥有国内外先进智能化轻重钢生产线2条、年产能2万吨。项目全部建成后,年产值3亿元以上,年缴纳税收1000万元以上。

2023年,君山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市委会议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大力实施“一二三六”工作思路,全力推进“农文旅体”大融合,持之以恒抓好基础提升、产业提质、城乡统筹、生态建设、改革创新、民生改善和风险防控等各项工作,为岳阳加快建设产业强劲、开放领跑、绿色示范、人民共富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岳阳贡献君山力量。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张颖 姚卓 晏涛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