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岳阳市君山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编稿时间: 2022-12-20 14:11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2月17日,岳阳市君山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闭幕。本次大会执行主席雷欣、陈淼、田军、罗遥、李庆国、丰为民、陈可娟、朱旗、廖钶珉、李伟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罗遥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83人,因病因事请假52人,实际到会代表131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首先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指定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大会选举了李晓亮、李学清、张新文、周勇、向时安、莫金蓉、杨玲、戴会波、郭纯9位同志当选为岳阳市君山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表决通过了李学清、周勇、温小琪、莫金蓉、夏青、郭纯、龚志敏7位同志为岳阳市君山区六届人大相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岳阳市君山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计划草案的决议(草案)》、《关于岳阳市君山区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决议(草案)》、《关于岳阳市君山区2022年全区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2023年环境保护工作任务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岳阳市君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七个报告的决议(草案);进行了新当选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岳阳市君山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认真审议报告,依法行使权力,积极建议献策,展现出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大会号召各位代表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要在立足本职、服务发展的同时,更多地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真正把大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转化为全区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形成推动君山区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合力。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岳阳市君山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落下帷幕。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闵皓 夏凌阁 姚卓 冯铁 晏涛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