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欣调研区生态渔业集团公司大湖回收工作

编稿时间: 2022-12-06 11:15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2月5日,区委书记雷欣赴区生态渔业集团公司调研大湖回收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平,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易俊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丰为民,副区长杨曙东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雷欣先后来到濠河码头、昌和农庄,实地听取和了解该渔业集团公司大湖回收工作和渔业生产经营户生产经营情况。

在听取渔业集团公司相关工作情况后,雷欣强调:

要坚持目标导向,全力推进工作,摒弃畏难情绪、“观望”心理,绞尽脑汁想办法,一门心思破难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集团公司发展目标任务,做到目标不改、时间不拖、标准不降。

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兼顾,全面有序推进大湖回收、增资增项、项目谋划、生产运营等工作,整合资源资金,全力做到转型生产两不误;要完善手续和流程,做好产权证的办理、移交工作,尽量避免在企业改革转型升级中留下遗留问题;要谋划重点项目,找准自身定位,着力推动良种场项目开展,做好农文旅体融合发展工作。

要坚持斗争精神,要敢于斗争,把问题搞清楚、弄明白,提出实实在在的解决办法,面对利益牵扯,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坚定的立场,用“打破沙锅问到底”的态度和必胜的决心,助推企业改革转型升级工作取得成效;要善于斗争,把握时、效、度,坚持底线思维,加强沟通协调,找到解决问题的平衡点。

要坚持责任落实,属地单位要严格履职,坚持书记抓、亲自抓,加强工作的执行力和落实力,层层压实责任,把工作任务落实到人,确保依照政策法规有序推进工作开展;要用心用情履职,做好渔业养殖户善后工作,提供充分的就业岗位和相关保障,坚决维护群众利益;督查室要根据时间表、任务图,做好进度跟进,及时督查督办;协作单位要加强指导,在法务、财政等方面提供援助,进一步明确相关评估工作标准,确保改革转型升级工作有效推进。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闵皓 熊咏丰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