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召开2022岳阳君山最美长江岸线马拉松筹备工作协调会

编稿时间: 2022-10-11 11:16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0月9日,君山区召开2022岳阳君山最美长江岸线马拉松筹备工作协调会,区委书记雷欣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吴国良、沈澍、易俊良、方腊初、叶凯文、周振出席,赛事运营方及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了赛事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和下阶段各单位安排和分工后,雷欣指出,此次最美长江岸线马拉松赛事是我区目前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节会,全区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做出品牌、做出效益,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增光添彩。

雷欣强调,要坚持高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荣誉感,全力以赴办好盛会,各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赛事作为当前重点工作、中心工作抓好抓实,在全省乃至全国做出君山品牌。

要坚持高标准,用心、用情、用力,推动赛事高质高效有序进行,目标上要明确,确保赛事安全、准备有序、低碳节约、氛围热闹;机制上要理顺,坚持任务清单、时间清单、责任清单、问题清单清楚明了的“四单”工作机制,实行指挥部领导下的组长负责制,开展集中办公制和定期会商制;工作内容上要抓重点,赛场准备一定要万无一失,做好交通应急预案,保持赛道沿线环境卫生秩序,加强各级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多渠道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做足赛事物资保障,同步跟进招商引资,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此次赛事安全、有序、文明进行。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凌阁 张颖  编辑: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