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君山区首届生态人居展暨房产交易会开幕

编稿时间: 2022-10-02 22:25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30日,2022君山区首届生态人居展暨房产交易会在江豚湾展陈馆前广场开幕,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沈澍,副区长叶凯文,区政协副主席严若亮,区政府三级调研员王大兴出席,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

上午9点,活动现场彩旗飘扬、人声鼎沸。伴随着欢快的歌曲,沈澍宣布2022君山区首届生态人居展暨房产交易会正式开幕,相关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部分参展楼盘,并解读相关政策。

叶凯文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各位参展商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用楼盘品质赢得群众的信誉,更希望广大群众通过这个平台买到称心如意、住有所居的梦想。

近年来,君山区坚持跨湖发展、坚持城乡统筹、坚持改善环境、坚持提升品质,城市管理水平稳步提升,市民文明意识不断增强。美丽乡村建设“八大行动”全面实施,农村危房改造、“空心房”整治、农村改厕、村庄清洁行动和“城乡绿化”三年行动全面推进,乡村面貌明显改观。为集聚君山区位优势,推进君山城市提质扩容,积极培育君山房地产市场,为君山房地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颖 夏凌阁 晏涛  编辑: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