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欣带队深入城区开展夜间治安巡逻

编稿时间: 2022-09-22 13:46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20日晚上,区委书记雷欣带队深入我区中心城区及各社区开展夜间巡逻,督导基层各单位治安巡逻工作,慰问一线治安巡逻工作者,并就公共安全测评进行走访。区委办、区委政法委及柳林洲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晚上7点,雷欣来到柳林洲街道自成垸社区,与社区巡逻队员一起沿着街道开展巡逻,并向相关负责人了解人力部署、巡逻管控等情况。雷欣强调,要加强网格化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发动网格员、志愿者等多方力量参与治安管控,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你们基层民警是社会治安管理的中坚力量,也是群众最信赖的人,你们辛苦了!”在柳林洲街道派出所,雷欣向值班巡逻的基层民警致以诚挚的问候。雷欣表示,广大基层干警无论风吹雨打、严寒酷暑,一直坚守岗位、冲锋在前,为守护我区平安做出了突出贡献,相关单位要尽量改善民警工作、生活环境,为巡逻工作提供更好的条件,同时希望各位基层民警继续抖擞精神,加强夜间巡逻,确保治安管控无死角。

“现在夜间的治安情况怎么样?”“您觉得我们治安巡逻工作还有哪些地方需要改进的?”来到柳毅社区,雷欣亲切地与坐在家门口的居民交谈,询问他们对我区夜间治安的满意度,并向他们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当得知社区夜间治安良好,群众安全感高时,雷欣满意地点点头。她要求,要广泛开展宣传,积极引导群众参与治安管理,不断改善城区治安环境,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要了解群众诉求,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着力解决百姓聚焦的问题。

随后,雷欣一行还分别前往家宁超市沿线、华龙码头和柳林洲街道望城社区等地进行巡逻,并就巡逻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凌阁 彭紫薇  编辑: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