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抗旱工作调度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2-09-21 10:17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9月19日,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主持召开抗旱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田军,副区长杨曙东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上,区水利局汇报了全区抗旱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抗旱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陈淼强调,思想上特别重视,牢固树立抗长旱思想,警醒干旱对老百姓造成的影响及干旱造成的社会舆论,积极引导老百姓节水用水意识;工作上要特别务实有效,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区级领导联系基层工作制度,同时要明确取水蓄水点,加大打井力度,确保生活生产用水;要加大宣传力度,把镜头对准基层,充分利用君山在线、手机报、短视频、广播村村响等媒介开展相关知识宣传;要加大森林防火力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火源管控,结合林长制工作,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屏障。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卓  编辑: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