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待“君”选 创业圆“君”梦——我区赴湖南理工学院产业项目人才专场招聘会收获满满

编稿时间: 2022-05-27 16:08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创业何必去远方,岳阳就是好地方。5月25日,岳阳市2022年“学成岳阳 创业岳阳”湖南理工学院产业项目人才专场招聘会举行。岳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谢群致发布词,市政府副市长黄伟雄主持,湖南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宁立伟,岳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胡伟,市人社局局长林治学,市教体局局长尤庆学等出席活动,并集中为全市大学生企业实习基地授牌。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罗锋率队参加招聘会,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工商联、君山产业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湖南金联星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国泰食品有限公司、湖南童记三利和食品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推出21个招聘岗位,集中招揽49名产业人才。

    

毕业季即将来临,组织参加此次招聘活动旨在全面落实岳阳人才新政45条和君山引才聚智“531”行动计划,进一步密切校地企三方关系,更好地服务我区企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吸引广大高校毕业生了解君山、选择君山、创业君山,招聘会发放相关宣传资料300余份,还针对湖南理工学院毕业生来君就业拿出了“真金白银”的人才政策大礼包: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来君工作可享受4.32万元工作和生活补贴、5万元购房补贴,本科毕业生来君工作可享受2.88万元工作和生活补贴、2万元购房补贴。

据悉,此次专场招聘活动吸引大批学子前来应聘,截止当日下午15时,吸引求职者112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0人,“线上”招聘工作仍在进行中!

来源:尹李辉  作者:尹李辉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