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来我区考察

编稿时间: 2022-04-11 16:06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4月8日,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爱军一行来我区考察座谈,区委书记雷欣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区领导谈家旭、易俊良、叶凯文、周振、张洁参加。

会上,市交投集团对合作项目方案进行了介绍,双方就项目具体开展进行交流。雷欣对刘爱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双方合作基础深厚,此前合作进展顺利,希望双方继续提高站位,通盘考虑,积极对接交流,推进项目合作尽快落实落地,将双方的合作打造成政企合作典范,为君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雷欣指出,双方要密切配合,紧密交流,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效率意识,抢抓机遇,快马加鞭,全力推动项目落地见效;要坚持统一规划,整体布局,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班,形成定期会商制度,确保项目推进效率;要积极创造条件,营造优质合作空间,做好相关政策保障,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工作,促进双方合作顺利开展。

刘爱军表示,君山生态环境优越,区位优势显著,相关产业配套基础优良,希望双方能够加快项目合作推进力度,争取尽快取得项目合作实效,共同将文旅、电商、物流等领域合作项目打造成为典范。市交投集团将本着相互信任、资源共享、效益叠加的原则,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闵皓  编辑:龙怡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