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首家五星级酒店丽芮酒店落成开业

编稿时间: 2022-01-25 08:33 来源: 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1次  字体:

1月24日,我区首家五星级酒店丽芮酒店举行落成典礼。市、区相关领导及丽芮酒店(中国区)CEO朱炜坚,岳阳西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慧等共同为酒店开业剪彩,醒狮送福。

丽芮酒店品牌隶属全球排名第二,亚洲排名第一的锦江国际集团。岳阳丽芮酒店投资3亿元,面积35000平方米,拥有246间个性客房和套房,拥有丽轩中餐厅及豪华包厢、18间复合宴会功能厅等服务业态,是集高档客房、大型宴会、餐饮、会议、商务办公、休闲娱乐、健身等多个业态于一体的综合型商业中心。作为丽芮“城市定制”的突破之作,岳阳丽芮酒店是该品牌首家五星级全服务及跨界综合业态的标杆项目。

坐拥长江洞庭,爱在碧水君山。近年来,我区依托良好生态优势,大力推进“农文旅体”融合发展,率先全面推出“江湖君山”数字化城市品牌体系,仅4个月时间建成“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并开馆,一批文旅项目和高端服务业项目相继落地建成,君山农文旅品牌的吸引力和美誉度不断提升,2021年被评为中国最具特色生态旅游示范县(区)。

岳阳丽芮酒店的建成营业,不但填补了我区综合型商业中心的空白,也丰富了全市的酒店供给类型,必将进一步推动提升君山城市品位、展示精致君山的美好形象,对于进一步繁荣城市经济,拓展发展空间,辐射带动交通、商贸、旅游、娱乐等第三产业快速发展,起到强力拉动的龙头作用,提升君山乃至岳阳市的旅游接待能力,繁荣文化旅游市场。

来源:君山融媒  作者:君山融媒  编辑:龙怡兰